主办单位:中国储运杂志社   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RSS
首页 | 新闻中心 | 期刊在线 | 编辑中心 | 会展中心 | 业界专家 | 企业展示 | 广告中心 | 杂志订阅 | 杂志简介
  您的位置:首页 - 资讯中心 - 企业在线 - 系统工程 > 正文

易网通电子网络系统

中国储运  中国储运  2009-03-01     【字号 打印 关闭

昨日风雨十载

天下顺势居上得先机而谋大业


      公司成立于1997年,注册资本300万美元,是香港上市公司TOM集团的全资子公司,在电子通关领域服务10载!1997年首创EDI进出口申报系统,2003年成为深圳首批电子口岸授权技术服务商,公司累计投资过亿,拥有服务深圳各保税区,各关区的完善的电子通关网络平台,海关指定的联网监管软件,2004年通过国家软件产品“双软认证”、深圳软件百强企业和海关联网监管先进单位,获得第二代联网监管技术服务资质,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公司获得海关,海事,国检,电子口岸,深圳市政府的信任与支持!


今日厚积薄发

顺势而动,依时而为,利万物而不争,得时机而大进


      作为多年服务海关信息化建设的专业公司,基于对海关业务的深刻了解,应对不断变化、发展的市场需求,公司站在海关提高效率,服务企业的视角上,顺应海关对“单证”及“货物”进行多方位,全天候监管的新需求,推出海关新型监管模式----“电子监管”模式。 

明日海纳百川

士不可不弘毅 任重而道远
 

      将市场变化转变为公司的驱动力,针对物流园区、海/空港区的物流信息平台业务正在发展过程中, 逐步打造一个面向物流业务过程,贯通物流供应链各个环节的公共物流平台。  
      易网通电子网络系统(深圳)有限公司愿与各方合作,致力于物流与通关信息化领域的不断发展,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,与客户共同成长! 

公司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同心路1号B座403F 
邮编:518027 
电话:0755-82090511 
传真:0755-82100539  
客服热线:0755-82090611  
客户投诉电话:0755-82090511-231 
市场部Email:market@sz.tom.com 
客服部Email:ecs@sz.tom.com  

 


【编辑:chuyun】 【字号 打印 关闭
下一篇:爱鸥自动化系统
上一篇:美国易腾迈科技公司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