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办单位:中国储运杂志社   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RSS
首页 | 新闻中心 | 期刊在线 | 编辑中心 | 会展中心 | 业界专家 | 企业展示 | 广告中心 | 杂志订阅 | 杂志简介
  您的位置:首页 - 资讯中心 - 企业在线 - 仓储设备 > 正文

东莞威特隆仓储设备

中国储运  中国储运  2009-03-10     【字号 打印 关闭

      威特隆是一家以物流设备之研发、生产、销售货架等为主的综合实体,公司拥有中高级技术人员20多名,大专以上人员占公司员工总数30%,并与国内多家高校及科研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。公司工厂拥有多条先进生产线及生产设备,已为全国各地近千个仓库提供了规划及设备,在全国各地有广泛的客户基础和影响力。

      经过多年的艰苦奋斗及不懈努力,我们的客户已遍及中国大陆各省市,受到诸多知名企业、上市公司的青睐。

      我公司通过ISO9001(2000版)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;并经广东省东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的安全测试实验后,证明达到国家行业标准。

      我们愿秉承我们惯有的传统,以高品质、高效率的创业精神,为贵公司的发展状大保驾护航。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责任!您的信任就是我们的财富!

      先客户之优而优,后客户之乐而乐! 

地址:東莞市道滘镇南丫工业区
热线电话:400 7796 098
中国投诉电话:13809646950
電話:0769-81162666 ; 81162001 ;81162002 ; 81162023
傳真:0769-81162006 
郵編:523062 


【编辑:chuyun】 【字号 打印 关闭
下一篇:抚顺隆基磁电设备
上一篇:广州拜尔冷链聚氨酯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